昭虎

陈塔&星陈辩论

我:我还是最吃陈塔,陈和塔是儿时的幼驯染又是成长后的敌对关系,塔露拉相当于天降青梅的设定,太强了

友:我觉得塔露拉留给陈的更多是旧情,怀念和创伤,星熊是陪在她身边帮她疗伤的那个人,所以在感情上我更吃星陈

我:你说的对,星熊给了陈陪伴,慢慢软化老陈,修复她的内心。但星陈亏就亏在陪伴的成分太多了。塔露拉给陈的是幼时的陪伴,少年时的创伤和困惑,她在双方心中留下的心结只有两个人共同解开,这点上我认为星熊做不到,说极端点我认为星熊从未走进过陈的心

友:但星熊肯定打动过陈,在某个瞬间(比如第五章)她肯定使陈产生了动摇,让陈产生自己是不是可以在这个人身边停留的恍惚

我:是的,陈太累了,她一直在保护龙门和追逐塔露拉,这样的陈确实需要一个值得依靠的肩膀,但以陈的性格来说她绝不会在肩膀上停留太久,她放不下,陈塔是浓缩的情感,积淀了两人共同的过去,这份感情的浓厚程度是星星陈无法在短期内超越的

友:我不这么觉得,感情的浓度从来不是靠时间来决定的。有的时候,短暂能造就甜蜜,长处却会变成纠缠

我:。。。

友:。。。

辩论的结果以双方分享cp黄图结束

评论(14)

热度(49)